人人必杀所爱,所以人人得以苟活。

许你向我看

       (沙雕快穿文学。随便看看。

       可能是睡前和同学聊了几句的缘故,早上六点多被外面修路的声音打扰,我不安生地做了一个梦,梦里阿云嘎是我的班长,我们在高考冲刺的紧张课业里。上课的时候我坐在他侧后方,他总是向门口看,每来一个转校生眼睛就亮一下,我觉得他是在等什么人。

       醒了之后我想,也许我知道他在等什么人,所以写了这篇。无脑甜一下。

 

       “许我向你看。梦里也要向你看。”

 

        / blueseven  2019.08.04

 

       夏天就要过去了,雷雨变得又急又烈,是在宣告一个季节的结束吧,郑云龙这样想,他冲着外面阳台上歪着发呆的人问:“你还有什么愿望没实现吗?”

       不如我们在婚前将它实现。

       草原上的气候限制了婚期的选择,它注定要在冬天之前完成。阿云嘎觉得硕果累累的盛秋很吉利,郑云龙也举双手赞成。于是两个人空出了这么几天时间来,制定着一个半月之后的一切。

       “没什么了……吧。”阳台上的人藏了一点小小的叹息。他有个无法实现的愿望,是在现实世界之中无法退回的那些时光里的错过。

       “那也说来听听。”等着帮对方实现愿望的人循循善诱。

       “想回中学看看你怎样读书用功才能准确无误在2009年的夏天走到我眼前。”

       “其实也不难。”

 

1.

       班主任说今天有五个转校生要加入自己的班级,嘱咐作为班长的阿云嘎和作为学习委员的黄子弘凡及时去教务处领人。

       早自习刚开始,阿云嘎就用坐在教室门口第一排的便利一直往门外看,坐在他侧后方的黄子用一根写了还没有几次的黑色中性笔戳他的后背:“你好像很期待啊。”

       阿云嘎收起自己的小心思,心里想的是你个小屁孩趁着我和你一个岁数还敢戳我后背了,嘴上说的是:“这不是老师给咱俩交待了任务嘛。”

       “班长,你是不是知道有谁要转过来啊?”黄子对转校生的事情一直不是很关心,作为一个在这座校园里从幼儿园念到高三的人,外来的什么人都不能改变他固有的观念,换句话说,他懒得创造新的社交,也不需要。班长是高一考进来的,带着少数民族特有的说话腔调,全靠勤奋努力拿下了班里最重要的职位和永远的第一名。因为过于事儿少,黄子还算是挺喜欢和班长相处的,简单方便。不过班长好像对每一个转校生都很关心,也许是有什么初中同学会来吧。

       “不知道,所以才好奇呢。”阿云嘎说的是实话,他确实是不知道会遇到什么样的转校生,首先老师交代的任务应该做好,其次,其次他好像在等什么人。

       阿云嘎当然不会告诉黄子,我在等人,也无从说起,解释不清楚的,太麻烦了,对方也不会信。他只是觉得那个人会来的。两年过去了,再不来就要毕业了,怎么都要来走这一遭的。

       “高三一班课间操去教务处领人。”校园广播里开始播报新生入学的消息,阿云嘎拽着黄子弘凡的校服领子往楼道里跑,黄子一边努力把校服拉锁合上一边吐槽:“这次你没拽我头发我真是要谢谢你。”五个转校生来了三个了,每来一个阿云嘎都拽着黄子就往外跑,像是晚几秒新来的同学就去别人班了一样,慌慌张张,或者说,急切。这下黄子弘凡真的确定了班长在等什么人,而且这人一直没来。

       “班长,你是不是能看见未来啊?”黄子没头没脑来了这么一句,阿云嘎少年老成就不说了,稳重可靠,主要是还带着一种知晓一切的气质,这让黄子疑惑。

       “我能看见你高考就考了2分。”阿云嘎听了这话没好气,心想你这小子把我当半仙呢。

2.

       “你叫啥来着……”教务处一个女老师对着阿云嘎看了半天没能叫出名字,转头对黄子弘凡说:“黄子弘凡,过来领人,这是你们班新转来的同学,他叫郑云龙。”

       阿云嘎上一秒还停留在自己名字就这么不好记吗一天来三回了这老师也没记住,下一秒听见关键三个字,往女老师身后看。她身后站着一个单肩跨书包的少年,头发一看就两天以上没洗,又油又能遮住眼睛,新领的校服还没穿,懒懒搭在肩上。

       黄子弘凡像来领其他转校生一样走上前去要帮对方拿书包,代表着班集体的热情态度嘛,他班长有洁癖不爱和人肢体接触也不爱碰别人东西,只能他代劳。然而对方没有这个眼力见,一点主动递过来的意思都没有,自己一个肩抗着书包另一个肩抗着新校服外套:“走吧,你带路。”甚至都没有和和蔼可亲的女老师告辞。

       阿云嘎、黄子弘凡、郑云龙,三个人按照这个顺序出了教务处,离开行政楼往教学楼走,在行政楼的出口,郑云龙轻轻越过黄子,把手里书包放在背着手快步走路的阿云嘎手里:“你拿着。”这动作进行的太快,黄子来不及说新同学触了雷区,他没见过班长拿过别人东西。

       果然阿云嘎很生气,回头看了一眼这位新同学:“哼。”竟是拿着又继续往前走。郑云龙笑,声音不大,但是黄子听到了。他脑中有根弦清清楚楚地响动一声:班长要等的人来了。

       没有多余的空座位,郑云龙先是找了个单人桌椅就坐在讲台旁边,等到下周一班会时再统一安排。黄子弘凡出于一种看戏或者别的什么目的,主动提出和对方换一下座位,换完之后就后悔,那俩是凑一块了,但自己坐在讲台旁边也看不见了呀。想来想去他又出个新主意,下课去办公室和班主任打报告:“老师咱们班今天来了五个新同学,晚自习开始前我们就开一个临时班会解决座位问题吧。”

       班干部的执行力这么好,班主任也不能太懒惰,所以趁着夕阳余晖还在,教室里吃零食的改错题的补觉的乱成一片瞬间变成整齐安静,班主任指着新来的五个人:“你们到前面来站成一排,我看看身高。”

       阿云嘎先站起来说:“老师,让新同学和我坐一块吧,能适应得快一点。”班主任对这个让他十分满意又几乎不提要求的班长基本是言听计从的,痛快答应:“可以啊,但你说的是哪一个新同学呢?”

       讲台上从高到矮站着五个人,两个女生三个男生,班里好多同学往阿云嘎那边看,表情是惊讶的,毕竟从来没出现过班长主要提出什么要求的事情,都以为阿云嘎看上了哪个新来的女同学要先下手为强。黄子弘凡从讲台位置回头也看阿云嘎,一边看一边笑,合着对于班长来说这次就来了一个新同学。阿云嘎也意识到自己刚刚指代不清楚,重新说:“最高的那个,郑云龙。”

       被提到的人好像因为听见自己的名字才有了一点精神,抬头甩甩自己的油刘海儿,看阿云嘎一眼,笑。班主任对这人毫无存在感的站立有一点惊讶,此刻才意识到这位确实是五个人里最高的,只是这个发型离不符合校园规定可能只剩下洗头一项,洗个头就会发现比现在还长,高中男学生不能留这种发型。

       “也行,你顺便督促你这位新同桌搞一搞个人卫生吧。下周升旗仪式上他可不能顶着这么长的头发让督导组看到。”其他几个人都按身高安排在合适的位置,黄子弘凡回到自己原来的座位,成了阿云嘎和郑云龙的后桌,如愿以偿。

3.

       英语课上郑云龙靠着墙睡的口水都要滴在地上了,严肃的中年男老师一眼一眼瞪向这边,阿云嘎像是看不见一样,只顾着飞速抄黑板上练习题的答案笔记。黄子忍不住换了不漏水的根红色中性笔,用笔屁股戳阿云嘎后背:“班长,你管管你同桌嘿。”

       阿云嘎眉头一皱往后看:“再戳我一下我揍你啊。”黄子赶紧收回手。阿云嘎可能是有少数民族的勇猛加成吧,和别人不一样,说要揍人是真揍,不吓唬,以前就把未经允许坐他床的隔壁班龚子琪打了个鼻青脸肿来着,差点挨处分。

       “哈哈你挺厉害啊来这还学会揍人了。”睡到流口水的人突然开口说话,吓了黄子一跳,上次听到他说话还是那句“你拿着”,这位好像只和阿云嘎一个人说话来着,看样子是怕生。

       “这位同学,唉,你叫啥来着,你别睡啦,你再睡下去班长要挨骂了。”黄子弘凡好言相劝,得到的只有对方一句:“黄子弘凡,我看你小子是翅膀硬了嘿。”黄子刚要说你这语气和我爸一样是什么情况,看到阿云嘎一胳膊肘怼在对方腰上:“你注意一点。”

       “你爸爸我叫郑云龙,你想起来了没。”郑云龙漫不经心,惹得黄子弘凡差点忘了还在上课要站起来打他。阿云嘎又停下抄笔记的手用胳膊肘怼一下他:“你快闭嘴吧。”然后回头和黄子弘凡说:“你别理他,他吃错药了。给你道歉哈,不是故意占你便宜的。”

       黄子弘凡对班长好脾气并不陌生,但是对班长脾气好到能替别人道歉很陌生,第一次见:“班长,你俩是不是认识啊?”阿云嘎听出来黄子的八卦语气,此认识非彼认识,懒得理他,继续抄笔记,旁边郑云龙开口:“我是他男朋友。”

       等了足足一分钟,黄子也没等到阿云嘎开口反驳或者是直接站起来揍郑云龙一顿,对方只是安安静静地抄着一共没几行的答案笔记,没有再回应这边的悄悄话的意思。黄子弘凡一下子对阿云嘎充满了更深的崇拜:班长这么早就谈恋爱了,真羡慕。

       然后剩下的半节英语课黄子弘凡都在构想班长是如何开始谈恋爱的细节里走神,郑云龙还是靠着墙睡得仿佛下一秒就要打呼噜,阿云嘎还是在努力抄下老师讲过的每一个字。

       下了课黄子从后座走到第一排前面,趴在两人桌子上怼着脸问:“真的吗真的吗?”随即注意到阿云嘎一节课奋力抄出来的两份一模一样的笔记,又觉得自己这话很多余。

       他虽然算得上是本校的地头蛇,但不是一个爱散播八卦的人,没有特意告诉别的人“我们班长的男朋友转来我们班啦”这种重磅消息,只是凑上去继续提问:“那……班长,他和你一起住校吗?是要住咱们宿舍?”

       高中男生四人寝,阿云嘎的宿舍里现在只有蔡程昱和阿云嘎两个人住,一个是因为黄子弘凡名义住校但实际上天天回家,和没住一样,另一个是原本住一起的龚子琪被阿云嘎胖揍一顿之后就走读了,所以有一个空床位。

       黄子弘凡想的挺美的,如果郑云龙要住那个空床位,他一定搬回来住两天,近距离观摩谈恋爱。

       “他不住,他走读的。”阿云嘎没给黄子八卦的机会。

 4.

       中期考试成绩下来的时候,大家都对这个每天靠在墙上睡觉的新同学有了一点改观。郑云龙比阿云嘎总成绩差两分,班级第二,这下连老师都不会特意在讲课的时候一眼一眼往这边瞪了。

       拿着阿云嘎的英语试卷和自己的对比:“班长,你母语不是蒙语是英语吧!”作为一个爸妈都是双语博士的高知家庭的孩子,黄子弘凡英语考试每次都考不过少数民族朋友阿云嘎,也是一个痛点。转头看郑云龙的卷子,和自己一样比阿云嘎低两分,他更生气了:“你怕不是抄我们班长的了吧。”

       按照阿云嘎正直努力的个性,是绝对不会允许考试作弊的事情发生的,但是这位坐在旁边,确实不好说,一个月以来黄子弘凡已经亲身见证了班长从有原则、对自己和身边人高要求的自律变成了这位朋友的有求必应。

       “这破题我需要抄他的?”郑云龙满脸写的都是黄子弘凡你话很多很烦。

        其实偶尔他也会断断续续听到一点前桌两个人咬耳朵的小话,但他听不懂。

       “你在这玩的挺开心啊?”郑云龙话语里是一种说不上来的感觉,半高兴半烦躁吧。

       “你来干嘛。”

       “说的跟我不来你能高兴一样。”

       然后阿云嘎就会突然直起后背,目视前方,带着一种很骄傲的感觉。

       黄子弘凡完全不能理解。比如他也不能理解此刻他正在努力总结班长的恋爱心路的时候,隔壁班龚子琪居然把脸凑进自己班级门说:“我找郑云龙。”

       被找的人踢了一脚阿云嘎的凳子,阿云嘎就乖乖从习题集里站起来给对方让开能出去的地方,黄子弘凡赶快站起来要解释这个龚子琪被阿云嘎揍过的事,还没开口说话,龚子琪目光所至:“黄子你最好坐下。”

       “你别吓唬他。”郑云龙这话是对着龚子琪说的,俩人前后脚离开黄子的视线范围。

       “班长!”黄子弘凡气鼓鼓又要拿笔屁股去戳重新坐下写题的人的后背。

       那人像背上长了眼睛:“我看你是真的想挨揍。”黄子收回手,还是觉得很生气,郑云龙怎么能和跟班长有矛盾的人交好呢,这不是背叛吗?

       然而涉及到背叛的相关人士此刻站在教学楼回廊底下唯一的一块阴凉处,让对话的另一个人只能晒在太阳底下:“哥啊,你俩玩得挺嗨啊。”

       “我看你还想挨嘎子揍一顿吧。”郑云龙风凉话说的很开心。

       “那还不是当着黄子和蔡蔡的面圆不上了?那能怪我吗?”龚子琪真的很委屈。

       “那谁让你上来就往他床上坐,那能怪嘎子吗?”郑云龙下意识掏兜找烟,很快又反应过来当下情境,只能徒手搓搓校服裤子过瘾。

       龚子琪心想我挨揍还成我不对了呢,但也懒得计较这事,问关键问题:“那啥,我们要不要和黄子还有蔡蔡讲一下?”

       “别讲了,我估计他俩也不能信,你看看黄子那样,像是能相信这事的智商吗?”郑云龙对黄子弘凡这一个月以来的表现真是一万个不满意,早知道他这么傻,绝对不选他做阿云嘎后桌。

       还想说两句来着,上课铃响了,龚子琪一边挥手一边往班里跑:得了,为了这俩个幼稚鬼老子继续回教室当小学鸡去吧。

       郑云龙回到教室的时候老师不知道因为啥事耽误了还没来,倒是让大家以为推门的是老师,纷纷往门口看。阿云嘎起身给郑云龙让座位,顺便出去到办公室看看数学老师怎么上课迟到了。

       前一秒阿云嘎出去把教室门带上,后一秒黄子弘凡凑过来和在阿云嘎书桌里找纸笔的郑云龙说:“你不能和龚子琪玩,他不经班长同意坐班长的床!”他觉得这是一个很严重的问题,大家都很认可班长的好,所以没有人会去故意触犯班长的介意。

       郑云龙不以为然:“没事,坐吧,反正你班长不会再回宿舍睡了。”

       黄子弘凡愕然,他还不知道自从郑云龙来了阿云嘎就不住宿舍的事情。

5.

       反复确认所有认识的同学都走远了,龚子琪在街道转角处和俩人汇合并吐槽:“这个黄子,一天天怎么八卦心这么旺盛?”

阿云嘎也笑:“那还不是大龙眼光不好,这选的什么NPC。”

       “我这是按年纪选的。他们几个可不是现在就应该读高中?”郑云龙还是单肩背书包,只不过左肩自己的,右肩一个阿云嘎的。

       “我说,你俩结婚我是不是应该上座,这简直叫恩重如山啊!”龚子琪手舞足蹈和郑云龙描述当天挨打的时候阿云嘎一拳一拳打得有多真实。

       阿云嘎倒是没觉得对方描述夸张,只是感慨:“我以为你不会来了,所以想打他一顿回去算了。”

       龚子琪听完简直要生气:“合着你那天纯粹泄愤啊。”本来他俩住在宿舍里时间长了容易露馅,很多事情解释不了,细节对不上,所以想找个理由先搬出来一个,想来想去也没啥更好的办法,只能拿阿云嘎的洁癖说事,闹翻了揍一顿,走一个。

       “要不明天你在男厕所打我一顿吧,算是还了,而且还圆上了你俩不合这事。”郑云龙开始给龚子琪出馊主意,顺便开始脱校服,翻面穿上,再往前面便利店去买烟。

       “你回家再抽吧,不然校服上全是烟味!”阿云嘎也不反对这个新剧情,只是对郑云龙当下就必须要立刻解决的烟瘾发出不满。

       “买吧买吧,我也忍不住了,当高中生太苦了。”龚子琪投支持票。

       三个人晃晃悠悠抽烟喝酒的,闹腾到半夜,后果是第二天早上龚子琪赶早自习铃响到最后一秒的瞬间踏进教室,另外俩人直接迟到。

       郑云龙掏出手机打车,每一个接单的滴滴司机都在两公里以外,“嘎子,要不今天请假吧……”

       阿云嘎还在浴室里整理头发,“我说龙哥啊,今天晚自习随堂考试……”满脸写着都是这他妈的还不是你搞出来的。

       “那也没想到高中数学题这么难不是?我早就忘完了。”郑云龙也对这个频繁安排的数学测试颇为不满,“要不请半天假吧,就说我感冒了。”

       “你感冒了我为啥不去上课?你这逻辑……不如说我感冒了吧。”其实阿云嘎知道郑云龙的意思是生病这个事情不好随口往身上安,容易变成真的。

       “行吧,那就说咱俩都感冒了,你把我传染了。”郑云龙想的挺美。

       “我说龙哥啊,咱俩得干点啥才能互相传染个感冒啊,你这是为了躲小灾主动背大锅?”阿云嘎觉得郑云龙这话细想得更吓人。

       “你想多了,这都高中生,思想没有那么龌龊……额……我是说没有那么复杂。不会想太多。”郑云龙觉得自己高中的时候就不会联想这么多。

       “你下次快穿之前能做一下田野调查吗?你知不知道现在的高中生懂的比咱俩还多?”

       “还有下次?”郑云龙一边穿鞋一边挑眉。

6.

       两人最后商量的结果就是阿云嘎以身体不舒服为由请假半天,郑云龙在第二节课下课铃没响之前赶到了教室:“报告老师,我睡过头了。”

       不是什么大事,老师也不会计较,高三学生辛苦,确实缺觉,而且能醒了就来,老师甚至觉得这学生还挺勤奋的。

       但这确实是郑云龙第一次坐在没有阿云嘎的教室里。平时有阿云嘎坐在旁边的时候,他的存在感极低,大家都对这个几乎不和别人说话的转校生没有成绩好之外的印象,多数相关事项都由班长代劳。现在他一米八几大高个,坐在这门口第一排,还没有平时同样一米八几大高个坐在他旁边挡着的班长,同学会忍不住把目光投过来。

       这样郑云龙就有一点尴尬,他原本是打算上了课给阿云嘎发信息来着,现在不好公然掏出手机来了。

       “黄子,你坐这来。”郑云龙转头喊后座昏昏欲睡的黄子往前坐一排,对方瞬间清醒:“不敢不敢。”他可不敢在班长不在的时候往班长座位上坐,会被揍的。

       “你过来帮我挡着点,我要给嘎子发微信。”

       黄子弘凡“哦你居然带手机来学校”的表情还没做出来,很快被这俩人就分开这么一会儿还要发微信的事实震惊到了,他磨磨蹭蹭表现出假装看不清黑板只好往前坐的样子,用了两分钟才坐到阿云嘎的凳子上:“哥,你让我坐的啊,你得自己和班长解释。”

       对方根本没回应他,拿出手机开始疯狂打字。黄子也没心听讲,看看黑板,看看郑云龙桌子底下打字的手,他看不清对方的手机屏幕,但是从手速上感觉到俩人聊得飞起。

       其实他这两天在思考一个问题,老师都说谈恋爱影响学习,怎么感觉自己现在看别人谈恋爱也影响学习了呢?而且谈恋爱那俩还没影响。

       “大龙哥,你和班长怎么认识的啊?”黄子心想反正也耽误学习了,我总得有点收获吧,开始八卦。

       “同学。”郑云龙忙着打字,下课铃响也不能耽误。

       黄子弘凡从来没问过阿云嘎这些问题,即使郑云龙来了之后他和阿云嘎两个人经常单独出去参加学生干部会议,也没问过。同学当了两年半,他对班长有一个基本认知就是对方并不和人深交,也绝口不提和他人无关的私事。郑云龙虽然看着不爱和人说话,其实还是有问必答的。

       “初中还是小学呀?那么早就认识了?”其实他想说的是那么早就情窦初开谈恋爱了?黄子弘凡不是啥都不懂,但是没到能鼓起勇气正式承认一段感情的阶段。

       郑云龙却答非所问:“你知不知道就是你这种情况才让哥判断失误的。”世界上的高中生要是都像黄子一样傻就好了。

       “那……那你和班长毕业还会在一起吗?一直在一起?”黄子也不知道自己想听一个什么答案,“我是说,那种会结婚的一直在一起?”

       “嗯。永远。”这一题对方倒是答得很快。

       努力回忆每次阿云嘎听到有转校生来班里的反应,黄子甚至觉得,班长不是来学习的,就是来等人的。

       “真想赶快毕业啊。”郑云龙听到小屁孩的感慨,终于不再盯着手机,觉得很有趣就问:“为什么?”

       想看看你们是不是一直在一起,迫不及待想看结局呢。黄子没好意思将这话讲出来,反问郑云龙:“你怎么不发微信了?”

       “他说还要等到下午太久了,已经在打车来学校的路上了。”

       对方笑得很好看。

       下意识站起来,黄子弘凡迅速坐回自己座位,完全没注意门口一闪而过的龚子琪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

6.

       那天龚子琪来找郑云龙是想问一下他们不会真的要等到高考结束那天才能回去吧,过来先看到俩人聊天,就避开了,绝望地熬了三天,在今天早上才得知回去的日子就是今天,高考誓师大会结束之后。

       操场上密密麻麻站着的都是备战高考的高三学生,跟着上面领头念誓词的蔡程昱乱七八糟念了五分钟之后,终于进行到下一个环节,每个人都要去愿望板上留言。愿望板上写了许多不同的主题,像是勤奋、幸运、坚持、未来之类的。

       阿云嘎和郑云龙并肩往那边走,一边走一边吐槽:“需要他炸碉堡的时候,他没声了,你看看你选NPC这水平。”

       郑云龙也纳闷:“蔡程昱今天是不是感冒了?咋说话一点劲儿都没有。”

       老早就站在愿望板前面占位置了,黄子弘凡远远看着俩人说说笑笑,心情很好,决定抓住当下感觉,走到写着“希望”的主题下面留言:

       “希望就是你有要等的。”

       他犹豫了一下,没有把最后那个“人”字,添上,阿云嘎要等的是个人,也许自己要等的是别的什么呢,不要设限。

       “你想写什么?”阿云嘎低着头从校服兜里找笔,问身边的郑云龙。

       “我不写,你写吧。我高中的时候写过了。”郑云龙还是笑得很好看,带一点点宠溺,不敢表现出来。

       “你高中时候写的什么?”

       “说实话我不记得了。”

       “那不能作数,你陪我再写一回。”

       “好。”对于阿云嘎的要求,郑云龙向来是痛快答应。

       大概是为了和谐,主题词里居然有“幸福”二字,阿云嘎没有错过,凑上去写:

       “幸福就是你等的人他一定会来。”

       写完自己的,黄子弘凡忍不住凑过来看班长两个人写了什么,在班长一条明晃晃秀恩爱秀到让人咋舌的字迹下面,有龙飞凤舞的三个大字:

       “我来了。”

 

 

       早上醒来第一件事不是上微信辱骂双云夫夫,而是打电话给跟自己一样没拿到快穿剧本直接就被安排成NPC的蔡程昱,黄子必须采访一下对方有什么感受。

       “你不如打电话问问龚子琪平白挨揍一顿什么心情。”蔡程昱淡定得很,虽然他也没有拿到剧本,但他基本上没戏份啊,除了最后一个领誓里因为感冒而失去炸碉堡怒吼的机会。

       直到黄子弘凡电话挂了半个多小时了,蔡程昱缓缓反应过来,在群里质问郑云龙:“为什么你撒谎说嘎子哥感冒了,最后应验的却是我。”

       “为什么大家都一样年轻,我们却不能成为NPC?是我们学习太好了没机会参与龙哥的青春吗?”石凯和方书剑在群里为不能参演而打抱不平。

       “你们怎么这么多为什么?留着婚礼上问吧。”郑云龙姗姗来迟。

       “我是不是座上宾?我的鼻骨还裂着呢。”龚子琪努力为自己争取优待。

       “你可以还手啊,自己不还手不能怪嘎子。”

       “@ 阿云嘎嘎,你出来评评理!”

       “别艾特了,他还没醒。”

       “为啥嘎子哥没醒?病了?不会没回来吧?”龚子琪突然开始关心阿云嘎的安慰。

       “子琪啊,我说你也是有公开秀过女友的人了,大早上的嘎子为啥没醒你能用脑子想想嘛?”吃瓜群众王凯突然出现。

       “凯哥来主持婚礼!”郑云龙再次回复。

       “龙啊,是不是得请你们班主任肖杰老师来主持婚礼?我来主持不好吧?”

       “没有,肖杰有别的任务,他负责哭着把阿云嘎的手递到我手里。”

       行吧。可怜的老父亲,上辈子杀猪,这辈子搞云。

       不,是被云搞。

 

 

 

 

评论 ( 1 )
热度 ( 17 )

© bluesev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