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必杀所爱,所以人人得以苟活。

节日快乐








       (翻备忘录找东西翻到这个了,过节捅刀系列。


       / blueseven 2018.09.24


       训练开始不久,梅西穿过几个队友走向皮克,往他腿上虚踹一脚:“喂!你什么情况啊!”


        皮克正在颠球,看到梅西半抬不抬伸过来的脚,足球也不管了,灵活一躲,笑嘻嘻地说:“怎么了嘛!我这不是刮了吗!刮了!”


        梅西仔细瞅了瞅皮克的脸,下意识伸出手摸一摸自己也刮得很干净的脸,还是有一些胡茬的,又想伸手摸一摸皮克的脸,但是看到皮克的脸在自己头顶上蹿下跳的,还是算了。


        皮克看到梅西若有所思一直摸自己的脸,有点心虚,就把足球往梅西腿上踢过去,球挨到腿上的触感让梅西有一点反应,立马回踢过来,很生气地说:“早上安东内拉视频的时候我看了一眼,他都没刮胡子!你到底咋和他说的!”





        事情是前些天发生的。梅西一直对自己的大胡子形象特别满意,年纪上来了,周围大家也都走大胡子路线,挺好的。直到梅西偶然瞥见安东内拉的视频电话背景里模糊的身影实在太像盛世美颜了…


        第二天训练的时候他就和皮克提到,说为啥同样的年纪,我们留胡子就显得成熟,他留胡子就像科斯塔…


         皮克正在弄自己已经掖到大腿根的短裤边,头也不抬就回:“那你让他刮掉嘛!”梅西摸了摸自己的胡子,想了想:“要不你说?我说显得我双标啊!”


        皮克心想,哼,我说就不双标了?于是就给梅西出了个主意:“这样,你把胡子刮了然后给他打电话让他瞅瞅,他看到如果表示很惊讶你怎么刮胡子了,你就顺势一提,说让他也刮了和你作伴。”


        梅西一想,这个主意不错啊!这么容易的事情让皮克刮了胡子和他视频不就结了吗?为啥要浪费自己的胡子?于是当天晚上梅西回家就吵着要给小法打电话,电话一接通,梅西就开始回忆青春,一面回忆一面暗示说:“唉你有没有觉得年轻时候的皮克特别帅?不知不觉咱们都老啦!”


        和小法打完电话梅西立马给皮克发短信:“我和小法说了,你刮了胡子特别帅,显年轻,他也同意说你以前很帅的,你快点刮了胡子给他打个电话让他看看哦!”


       梅西欢乐地睡觉了,第二天一早在训练场见到皮克,他还是那样一脸胡子拉碴的样子,梅西质问皮克有没有和小法视频,皮克当然是没有,但肯定不会承认,就和梅西说:“那啥,我俩当然视频了啊,他说他很怀念从前,感觉现在你在报道里都不是特别精神,一脸严肃,好像不高兴什么的,总之他的意思是你刮了胡子他就刮,他根本不care我刮不刮胡子!你就是骗我的!”


        梅西一边也很心虚,小法确实一个字都没提皮克,自己反复说从前多好,小法也就是听一听,没有附和,一边下定决心似地和皮克说:“这样吧,今天我回去就刮胡子!你也刮!我们用事实向他证明他不像科斯塔的时候更好看,你记得刮完胡子也和他视频一下哦!”





        这是昨天训练时候两人商量好的事情,结果今早梅西来了一看,皮克还真的刮了胡子,但是视频里还是那个科斯法,肯定是皮克没给小法打电话展示一下刮了胡子的自己!


        梅西对皮克没有给小法展示刮了胡子的自己特别生气,在虚踹一脚之后不过瘾,使劲伸出左腿扎扎实实地踹了过去,这回皮克没有躲,受了这一脚,还是笑嘻嘻的,和梅西说:“明天我们踢西甲,他肯定能从报道上看到咱俩都刮了胡子,不用打电话,不用…”


        梅西也能理解皮克不给小法打电话说这事,毕竟自己也是不敢说,才想了坏主意让皮克去说的,行吧,就看明天的西甲新闻给不给自己和皮克特写了吧!梅西看了一眼颠球的皮克,专门抢了他的那颗足球带到自己脚下,才继续又投入到训练当中了。


        皮克看到梅西对此事终于作罢,才松了一口气,走向远处放足球的地方重新选了一颗,又继续颠个不停。


        一起一落的颠球动作里,皮克想起小法,还是有点失笑吧。其实昨天他还真的有给小法打电话,回家就打了,也和胡子没什么关系,他并不打算刮胡子,纯粹是因为梅西念念叨叨的,让他有点好奇科斯法到底多丑。电话接通他仔仔细细看了看对方,也还好,没有什么,也许小法也仔仔细细看过自己之后更是会觉得,挺好的,成熟,帅气,有韵味。电话很短,寒暄几句,差点就无语到要祝对方万圣节感恩节圣诞节快乐了。


        是今早醒来,皮克看到小法给自己的陈年ins照片点了几个赞,那上面的自己没有胡子。皮克当然不会向梅西承认,自己是因为小法点赞了没有胡子的自己才决定刮掉胡子的,他甚至不会和自己承认,是小法喜欢才这样做,是小法喜欢的。


        但是那又怎么样呢?即使我们永不会再用语言告知对方,我们还爱着,但我们确确实实还在爱着啊。


        皮克看向不远处正在和苏亚雷斯互动的梅西,想象他明天在西甲比赛上引起人们讨论的刮胡子,也摸摸自己光滑的下巴。


       亲爱的赛斯克,你呢。


       


        

评论 ( 2 )
热度 ( 20 )

© blueseven | Powered by LOFTER